入學資料拿到了!

KHI安培兒Au Pair-0115   

    上課歡迎信:上課期間及顧問名及聯絡方式

    問答:這好像是彙整所有學生初次去英國會碰到的問題,包含接機方式或自行到達的撇步、學校學生中心的資源(免費網路及圖書館)

    簽證須知:對於有工作簽證的不需要理會

    專案相關:有點像是和英國機構的合約約定書:學校課程時間、寄宿家庭期間、工作安排(課程結束隔天開始),這讓我安心,因為KHI合約有簽工作安排這部份,現在連英國安排機構也簽訂,那我就不要想東想西了

    家庭細節:這部份提供未來要參加的人,若你對貓狗過敏或不要煙味、小孩..等都要詳細寫,我喜歡狗,但不會很喜歡大狗,但家庭有狗,我看照片是中型的,KHI說:將你的條件實際勾出來,學校要按你的要求做安排,還好我當初寫有雙親及孩子都好,家庭成員多些感覺不會太孤單

好了,有了這些我就可辦「國際學生證」,另一方面也請旅行社開票,這樣我可以10月出發,適應一個月的環境與語言學習,12月開始工作,那時觀光客多,工作選擇可能也多些,不想再晚了,旅行社說11月開始機票就要開始調漲(哪一國都一樣,旺季),10月去將將好!

KHI安培兒Au Pair-0116   

下了決心,資料申請過後,反而好忙喔!!!

忙著了解健保要不要暫停?

保險要包含哪些才夠用?

打包?KHI有給我兩張落落長的打包清單,很細:隨身物品、電子產品、藥品類、日常用品類、衣物類、盥洗及保養品….

換多少英鎊?現金?旅支?

KHI安培兒Au Pair-0117   

好吧,這週就搞定這些,接著下週就開始和親愛的咪咪、親親團們聚會且說暫別囉。再過一個月我就會過不同的人生了,30歲,我人生的分水嶺,『不同』是我年度計劃喔

版權所有。翻印必究。2012-09-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pairbaby 的頭像
    aupairbaby

    美國工讀 Au Pair安培兒幼保專案

    aupai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