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面試過程中讓你覺得吸引你的地方?

A:最吸引我的是整個家庭氣氛很融洽,小孩子很有活力,也很熱情。


Q:家庭型態?
A:Parents, two girls, and one boy

Q:小孩狀況?

兩個女孩:一個4歲一個2歲

@大姊很活潑,互動可以比較快上手。

@小妹很害羞,要相處過一段時間才會卸下心房。


一個男孩:1歲
@蠻安靜乖巧,但年紀小必須要多留意照顧。


基本上三個小孩都表現得蠻獨立的。


Q:Home Mom本人給妳的感覺?

A:很自然。因為她職業的關係,對於小孩子的教育和身體健康相當重視。

Q:面試中,讓你回答上比較困難的地方?口音太重?問題本身難理解?專業問題?

A:由於KHI事先有提供面試問題的參考給我,因為有事先準備,所以對一般問題的回答都蠻順利。

   但是因為home mom要應徵au pair來協助照顧三個小孩,雖然同時照顧三個小孩的時間不多,但home mom和 home mom's mom也會待在家裡,所以我有些擔心會表現不佳。

 還有小孩唱的中文兒歌我不太懂,總共有好幾首,我只懂得妹妹背著洋娃娃!


Q:家庭對於Au Pair照顧小孩,有特別重視哪個部份嗎?

A:這個家庭希望au pair可以跟小孩說中文讓他們培養中文能力。

我會多去收集兒童教育及中文教材資料,希望能有效提升小孩對於中文的能力及學習興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pairbaby 的頭像
    aupairbaby

    美國工讀 Au Pair安培兒幼保專案

    aupai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